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无论是东凯、楼诚、还是衍生,只要是他们俩我都喜欢怎么着了。觉得碍眼就绕路,不接受diss,谢谢。

【东凯】给重逢一个傻白甜的理由(幼稚鬼东上线biubiubiu~)

想拉着你的手
告诉全世界
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

榴莲月饼:

  我脑海中的昨晚,哭完来点小甜饼~
  
  1.
  候鸿亮在他俩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跟王凯讲,“靳东这个人,你就得纵容着他矫情,他幼稚。”
  王凯这几年是深有体会。
  比如昨天晚上,突然就给他发了个微信说要来上海。
  ——你来干什么?
  ——有人邀请我啊。
  ——邀请你你就来?
  ——也不是,主要是去听你唱歌。
  然后再问他就死活不回信了。
  王凯忙着背演讲稿,准备彩排,懒得理这个老小孩,谁知道第二天晚上一进场真就看见他了。
  他一时手足无措,媒体兴奋的即刻就把他们围进去了,他连说自己没看见对方都不行。
  王凯心下赌气,又是这样,一言不发的就跑来了,说干什么就干什么,能不能问问他的意见?
  乱发微博乱说话的苦还没吃够吗?这回真是要搞出个大新闻了。
  靳东眼看着他走过来了,站起身去迎他,王凯转头偏不搭理他,把他晾在那,探着身子就去和后排聊天去了。
  把靳东弄了个不尴不尬,老干部委屈的撇撇嘴坐下了,还不是为了给你惊喜。
  王凯好一顿寒暄,总算聊完了,回头看看跟个小孩一样眼巴巴看着他的靳东,冷着脸伸手,要跟他握手。
  靳东才不是这么好糊弄,伸手就把他拉过来了,王凯几乎瞬间就听见后面粉丝的尖叫声了,心里一阵绝望,以前的功夫算是白下了,新西兰那次就是,他们剧组去拍戏,他当给自己放个假,结果这个人转眼就给自己也接了个广告飞去了,真是一点亏也不肯吃。
  耳边那个幼稚鬼还跟他念叨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凯心里恨得不行,辅一分开,面上一个假笑,
  “师哥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呀。”靳东笑眯眯的。
  “不忙吗?”
  “忙啊,但看你总是有时间的。”
  “你...”王凯深吸一口气,就见那边靳东冲着他身后摆手,一回头,竟然是江疏影。
  他几乎马上就想走了,却被靳东拉了一下,那个人自己转身又被人叫去说了几句,有那么几秒他和江疏影立在一处,真真是尴尬。
  他本不该在这里的。
  “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王凯。”靳东回过头来把他往身边拉了一下,王凯顾忌着身后一大片闪光灯,站着没动,老干部只好放手了。
  江疏影暧昧的看来看去,轻轻“哦”了一声,“东哥家小师弟好,他天天跟我提你。闻名不如见面啊。”
  王凯努力维持着微笑回应,“江小姐好,我看了你的戏,很优秀,实至名归。”
  随后几人客套了几句,靳东终于放王凯去准备节目了。
  
  2.
  他的节目比较晚,人几乎散尽了。
  领奖这回事,往往都是领了自己的就跑,以前对着空观众席发表获奖感言的也不是没有,反正演的声泪俱下就好,后期节目效果都会做。
  
  而靳东是扬言要等他唱歌的。
  
  王凯心里了解这个人,他不喜欢这吵吵闹闹一大堆客套的颁奖仪式,但也知道他守信用,说等一定会等,他以为他会像以前那样随便在后台找个清静地方等他。
  结果出场一看,他险些忘词了。
  那人正坐在第一排中央,手里不知道哪弄的荧光棒,还不亮。
  见他出场,开心的举了举手。
  
  连他都能看出旁边两位女星脸上的无可奈何,偏偏靳东一丝不妥也没感觉出来。
  一首歌下来,王凯都怀疑这位喝高了。
  
  3.
  下场,回了酒店。
  王凯终于有机会揪住这个幼稚鬼问个究竟了。
  “你今天发什么神经,不是说好了低调的吗?”
  “想不出理由了。”他一脸坦然。
  “什么理由?”王凯皱眉。
  “我助理说,什么称病啊,赶戏啊,赶通告啊...这些理由都用过了,没别的能用的了。所以,我为什么不直接过来呢?”
  “我躲烦了。”靳东认真的说着。
  王凯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他。
  靳东把下巴搁在了他肩膀上,语气听起来倒是平淡的,
  “两年了,我都没能好好在现场听你唱次歌。”
  “我很羡慕你的粉丝,能光明正大的喜欢你。”
  “我也厌倦了在我微博下面看见我的粉丝骂你。”
  
  你知道吗?
  早就想这样光明正大的看着你,
  牵你的手,
  搂你的腰,
  告诉所有人,
  你属于我。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