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无论是东凯、楼诚、还是衍生,只要是他们俩我都喜欢怎么着了。觉得碍眼就绕路,不接受diss,谢谢。

还能再粉五百年~嘤嘤嘤甜死了

.........:

开心到什么事都做不了了哈哈哈哈。我以为凯宝衣领上是狮子头呢结果可能是老虎头?gucci里blind for love 系列元素里倒是有老虎头,但是图案我还没找到一样的。不过东宝在恋爱先生开播盛典上穿的红格子西装的袖标真是一条blind for love 。而且官网图上并没有袖标,鬼知道他从哪里变出来的,啧。

我以为是先四个人合唱呢结果是凯宝先独唱,师哥憋了一整首歌等到合唱才给师弟做的雨刮器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全场就三个人在摇手臂,我非常感谢他左右两边可能觉得略尴尬但仍然保持一致始终陪着不让他当众孤单的女士。( ・᷄ὢ・᷅ )。。。独唱也挥手了吗??(ಥ_ಥ)有人看见没?

以为西装只同色系不同花纹领带领结也不搭呢。他老人家原来偷摸地换了身银色丝线暗纹的衣服?也是格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也不告诉,谁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含蓄得嘞。嗯。

我还以为先握手了寒暄再抱抱的,原来是一个走过去还没开口呢另一个就站起来,伸出手去抱一下两个人再开始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甜

啊啊啊啊啊,再一看搭肩膀那里,我以为就拍一下完事了。那个地方几乎都可以数秒了啊同学们!当着江疏影的面!这种三个人谈话,其中一个把手放另一个人肩膀上,是不是有种“我跟他的关系比跟你更熟悉,我俩观点是一致的”的潜台词?放了就放了吧,他还捏了!手放下来的时候是顺着肩膀滑下来的?我不会特效!没有透视眼!小伙伴说是斜方肌我不相信!我觉得大拇指抵住的是肩窝窝!脑袋全是奇奇怪的词汇,锁骨附近都有什么啊啊啊啊

我以为抱了就抱了吧,饭拍几乎都是后方的镜头看不清全身的站位,谁知道从一些高糊的照片看着像是抱抱的时候一个踮脚另一个屈腿了??啊啊啊啊这里我是瞬间开车(咦咦咦)开出去八百里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快乐得要飘起来了。。。

哦说到两年前那个拥抱,是先反手握再站起来抱的。总之我爱死了这种什么都不用说就大庭广众旁若无人的默契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对这么好磕,呜呜呜呜呜,要什么都有(啥)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