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无论是东凯、楼诚、还是衍生,只要是他们俩我都喜欢怎么着了。觉得碍眼就绕路,不接受diss,谢谢。

至少还有你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LC:

同框纪念,嘻嘻。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 
不知道是晚会的灯光过于迷幻,还是耳边沸腾的人声让我有了幻觉。他就那么坚定的向我走过来,一步,两步。直到那个身影被我抱在怀里,我也不能确定。在一堆脂粉和高级香水混合的味道里,我只闻得到他。在耀眼的华服与无数美艳的景色里,我也只看得到他。他都没变,因为我无法将目光转移到其他地方,他还是那么让我着迷。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
最近为了拍戏,瘦的很厉害。看到我的人,都会说一句:你太瘦了。不过为了戏,我不在乎自己根根立现的肋骨,也不在乎凹陷的双颊,也没注意自己笑起来多了几丝明显的皱纹。但是直到站在他面前,看到他脸上也多了可以察觉的岁月痕迹。这几年的时光,怎么会随便的过去呢。从我们认识的那天起,就都是两个修炼多年的皱纹精了。所以我们连饱经风霜的速度,都得是情侣款的。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为了你我愿意
――
那天晚上灯光靡靡,我总以为没人会多注意。隔天才看到现场别人给我俩拍的视频和图片。这小子,这几年在外头矜持的不得了。小腰略略一欠,表情纹丝不动。啧啧,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让他大庭广众之下也忍不住挂到我的身上了。那么些年过去,我还是抱得最紧的那个人,半个身子贴上去,好没有矜持。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
看见你在第一排像个“迷弟”为我打call,我的隐形眼镜片都快吓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的那个抱,触碰了什么不得了的机关,让你这么“任性”,这么“肆意妄为”。好想现在就冲下台去抱你,不顾一切的的去亲吻你,告诉你我有多想你。这个世界有的时候有些奇怪,会给你各种各样的困难,让你和你想要的一切兜兜转转。但是所幸那个人是你,我从来都无比坚定。就把这首歌当作情歌吧,只对你一个人唱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