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无论是东凯、楼诚、还是衍生,只要是他们俩我都喜欢怎么着了。觉得碍眼就绕路,不接受diss,谢谢。

《开罗日记》《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本宣

大灰狼的宝贝兔:

为我咪太疯狂打call!

请多关注!

【努力模仿13号晚上的首席迷弟东boy!荧光棒挥起来!不要停!旁边的人也不许停【左右瞪眼啊哈哈哈


mimi剑雨秋霜:



 




三月,江南草长莺飞,北地冰消雪融。在我们广袤国土的绝大多数地方,已经拂动了第一缕熏风。




圣人云:如此良辰美景,何不搞搞事情?




好吧,你咪的两个小本子《开罗日记》和《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就在这个帝都大风刮出的蓝蓝天里,高高兴兴蹦到了面前。








亲们没看错,一下子两本,黑白双煞(划掉)、比翼双飞。




这是咪第一次出本子,各种惶惑各种晕,感谢乐乎上各位小仙女的鼓励和等待,感谢我强大无比的staff天团。 








预售从3月16日晚20:00开始,至3月31日24:00结束。




【【传送门】】




本子内容除了G文都已放出,G文也会在完售后放出,请谨慎选择~




本子详细信息参见宣图~ 两个本子各自前十位拍下的小天使都会送to签~ 




因为是两本通宣,所以特别为双本合购的亲们设置了专属心意:除了价格优惠外,还会随机赠送一些小礼物,其中包括三份进口化妆品和二十份故宫文创的纪念品,主要是胶带和书签啦~




 




再次高声歌颂、花式表白staff~ 




《开罗日记》参本人员:




作者:




mimi剑雨秋霜








G文作者:




   @~小狸子~    @何惜一行书   @雨柠 








后记:




 @云飞   @helene  




 




书名题字:




 @何惜一行书 




 




封设、编辑、主催:




 @蓝子:) 




 




《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参本人员:




作者:




mimi剑雨秋霜




 




G文作者:




 @猫爪必须在上  @维木向东  @somnium 




 




 




序言:




 @大橙子与猫殿下 




 




后记:




 @大灰狼的宝贝兔  




 




书名题字:




 @时生  




 




画手:




 @画の狸   @Flying 




 




封设:




 @月缠 




 




编辑、排版、一宣:




 @断桥难行   吃藕丁




 




终宣、主催:




 @蓝子:) 




 




 




咪咪絮絮叨叨:




我相信,




在无数我们知道与不知道的时空过往,那些信仰与坚守、奋斗与牺牲都真实地存在着,这份真实挽救了我们危亡中的祖国,也浸润了深藏在你我心中最柔软的一个角落。不是吗?




楼诚,这两个电视剧中的艺术形象,如今在某种意义上已经超越了角色本身。它的外延在不断扩大,有着越来越丰富的解读方式;但是,在无数不同的领域和界别中,最根本的内涵始终如一:报国,不是工作,是信仰。




所以,有沈剑秋的大漠飞沙、刘承志的千里传音,有胡八一的默默守护,更有萧景琰穿越千年痴心不改热血难凉。




所以,在现今有着诸多不如意的当下,我们还愿意把时间花费在这个看似虚无的所在,用键盘编织一些童话般的梦想。我希望,我爱的角色都好好地活下来,继续他们本应拥有的青春与爱情,享受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时光----这也算是一种祈祷吧,更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安慰:




至少在我的笔下,他们都很好。




 




再次,




谢谢每一个喜欢这些故事的你~~~




 






评论

热度(192)

  1. 萤火不温风mimi剑雨秋霜 转载了此文字
    16年九月时第一次看到咪咪的《开罗日记》,在黄昏里坐在火车上横跨大半个中国,看到的第一章是剑秋送别一...
  2. valder fieldmimi剑雨秋霜 转载了此文字
    啦啦啦,我就是吃藕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