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无论是东凯、楼诚、还是衍生,只要是他们俩我都喜欢怎么着了。觉得碍眼就绕路,不接受diss,谢谢。

笑起来连褶子都是同步的

凯凯唱完歌东哥微笑鼓掌

大合唱时东哥挥舞荧光棒

都是出于礼貌哦~~❤

请你们别想多了哦~

上一次把一个颁奖典礼从头到尾看了两遍应该是16国剧盛典
为了找你们的糖我真的是很拼了
接下来又想再看一次已经看了好多次的天天向上了……
(我可是个还有好多presentation没做的人啊!!
pia滚去学习了


PS 最后一张是我自己本命+两个宝贝的铜矿
      修图技术不好
      不喜欢可以不看 不接受diss

评论(2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